close

一番日本料理.jpg

星期六的中午和同事一起去新開幕的「一番日本料理」吃午餐,

店內裝潢為極簡風革,櫃台旁就是吧台,能看見師父現切生魚片,

服務生的態度上算良好,但是有一名幫我們放餐具的女服務生,

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,頭髮短短、QQ的,我同事坐在靠走道的那邊,

她將盤子和筷子放在我同事桌邊之後就在跟其他人說話,

也不說明是我們的餐具還是暫時放在桌上的,

然後我同事就自行把一附盤子和筷子拿給我,

服務生沒有說什麼,看樣子應該是我們的盤、筷了,

這樣的服務態度令人無法苟同。

 

出菜速度大致上算OK,我的鮭魚卵手卷(NT80)大概5分鐘就送來了,

眼花看錯以為是60元,鮭魚卵不會太鹹,還算可以,就是貴了一些...

 一番日本料理2.jpg

接著上來的是味噌湯(蓋飯附的),料很多,還有一些小小塊的鮭魚,我和同事一致認為湯好喝!

 

開幕期間(沒說到幾號)有送一小杯茶碗蒸,味道很淡,賣相不太好,還有氣泡,

料比其他的日本料理店少,只有魚粄而已...覺得口味普通。

一番日本料理3.jpg

 

我和同事都是點雞肉蓋飯(NT120),同事覺得還不錯,因為沒有她不喜歡吃的洋蔥味,

但我覺得不好吃,雖然洋蔥煮的很軟爛,但是醬汁不夠入味、也不夠多,底下的飯幾乎還是白的,

再來是雞肉居然只有我的小姆指般的條狀,應該是雞肉絲蓋飯吧?

還有蛋液半透明(完全生)的部份太多了,加上醬汁不夠,吃起來...

所以我只吃了兩口飯就不吃了。

一番日本料理4.jpg

 

結帳前發現櫃台上擺了可愛的雞,然後照了幾張室內照和店面照就回公司了。

一番日本料理5.jpg

覺得同等價位的話,會比較想去金山街的築地鮮漁,覺得比較好吃。

 

店家資訊

一番日本料理

電話:03-5963435

地址: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201號

營業時間:AM11:00~14:00、PM17:00~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g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