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拉麵的我決定要吃上次經過發現的這間店"松和日本拉麵"...

 

 

 松和日式拉麵2.jpg

我點了"味噌拉麵"、小羽點了"咖哩豬排飯",然後還點了"黃金干貝"和"可樂"。

 

松和日式拉麵3.jpg

味噌拉麵(NT80):湯味噌味不夠、麵不夠彈牙、溫泉蛋還可以、叉燒嫩但沒有入味,

吃完了覺得很平淡,如果以同樣平價拉麵來說的話,"神座"拉麵的味噌拉麵比較好吃。

 

松和日式拉麵4.jpg

咖哩豬排飯(NT129):小羽覺得豬排不好吃,但是醬還不錯,我吃了一塊覺得肉很軟,但外皮不酥,

小羽對附的味噌湯評價滿高的,是說不會太鹹。

 

松和日式拉麵5.jpg

黃金干貝(NT59):大賣場賣的那種炸干貝,吃起來和火鍋用的蟹肉棒有異曲同工之妙(?),

很像魚粄一樣的東西...

 

對這家滿失望的,尤其是黃金干貝,早知道還是點最安全的炸豆腐~= =bb

 

*店家資訊*

松和日本拉麵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81號

電話:07-347-9595

 

 

 

隔天我們去義大世界玩,中午就直接在四樓的美食街吃飯,

是說人這麼多、地方這麼大,為什麼位置這麼少呀~=_=

逛了一圈美食街,我看中了"日式雙燒",找了位置坐下後小羽就去點餐了,

在點餐的過程中,小羽點完餐後,服務生忘了把單子拿給廚房,

所以又多等了十幾分鐘...

我點的是豬排歐姆蛋海鮮餅雙燒(左)、小羽是烤雞排歐姆蛋海鮮餅雙燒(右),

日式雙燒.jpg

豬排歐姆蛋海鮮餅雙燒(左):豬排尚可、海鮮餅的蝦仁還滿大個的,外面有包菜,還不錯。

歐姆蛋滑嫩,飯約一碗量,配著咖哩醬滿好吃的。

因為小火鍋中的料是南部冬粉,吃慣細冬粉的我不喜歡,所以就讓小羽吃了。

烤雞排歐姆蛋海鮮餅雙燒(右):雞排不是很優,其他配料是一樣,至於小火鍋中是烏龍麵,

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,烏龍麵一點嚼勁都沒有...

所以說美食街的食物真的要慎選...下次去吃隔壁賣到9百多號的拉麵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g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