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星期六寒流來襲,所以取消了北上的計劃,

空出來的這一天我想租幾本小說、漫畫在咖啡館渡過一天,

在高雄市區繞了繞最後選了這間"樂品"用餐。

 

樂品 (1)s.jpg

我坐的位置正好是吧台對面中間的位置,可以將店內的裝潢一覽無遺,

  樂品 (3)s.jpg

整排的大窗戶和門口整片玻璃讓光線透進室內,

讓室內的光線不至於昏暗,

樂品 (4)s.jpg

這是一對的人偶,只是隔壁兩桌都有人,不方便拍女生人偶。

樂品 (2)s.jpg

水杯...我太無聊了,連這都拍。 

 

樂品 (5)s.jpg

餐前上的飲料是蔓越莓汁,淡淡的蔓越莓酸甜味還不錯喝。

 

 樂品 (7)s.jpg

沙拉:是橙醬,不太合我的胃口,生菜有點軟化,不知道是不是放有一段時間了?

 

 樂品 (8)s.jpg

薰衣草麵包:份量算滿多的,淡淡的薰衣草、表皮酥酥的、內層軟軟的,好吃!

 

  樂品 (11)s.jpg

濃湯:口感濃郁,但麵包不像其他家是剛烤好放入的酥脆口感,

這間的麵包口感是軟軟的,還可以。

 

 樂品 (12)s.jpg

白酒奶香鮮貝焗烤麵:我以為這個"鮮貝"是干貝,上桌後才知道是"蛤蜊"...Orz

奶香對我來說算是很淡的,醬很稀,不過焗烤層很厚,還不錯啦!但蝦子不是很優。

 

 樂品 (13)s.jpg

白酒奶香鮮貝焗烤麵的蛤蜊特寫:肉飽滿,還不錯吃,只有兩個太少了...

 

 樂品 (14)s.jpg

紫米紅豆奶酪:應該是吧?因為吃起來有紫米的味道,

奶酪下面的紅豆沒什麼味道,不過奶酪還不錯吃,也不會太甜,好吃!

 

下次想去吃隔壁的"薄多義"(?),人超多的呀!

 

*店家資訊*

樂品咖啡館
時間:am08:30~pm24:00(週一到週五)
   am07:30~pm24:00(週六、週日)
電話:(07)558-1218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g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