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曆初一正好是2/14─西洋情人節,

所以小羽上來陪我,他早上到竹東後我們才一起坐車到台北,

因為到台北時已經中午了,於是直接在西門町下車,

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就進去用餐了。

漾漾廚房.jpg

這間餐廳很有趣,靠窗的那一邊有盪鞦韆,立刻引起我們兩個的好奇心,

所以位置就選在盪鞦韆餐桌,桌上有可愛的調味罐,小羽很無聊的拿來拍情侶抱抱...

漾漾廚房5.jpg 

小羽點了蕃茄雞肉義大利麵,我點的是可樂餅飯...忘了正確名字了~囧"

蕃茄雞肉義大利看起來還不錯吃,但因為我沒有吃所以無法評論,

可樂餅飯的可樂餅還不錯,外酥內軟,而且吃得出馬玲薯的甜味,不過白飯有點硬,

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...生菜沙拉普通,沙拉醬多了些。

玉米濃湯好喝,很濃郁,我和小羽很快就喝光了!

 飲料普通,點心是咖啡凍,因為小羽不吃奶製品(奶精),

所以兩個咖啡凍都是我解決的,還不錯吃啦!

 

漾漾廚房2.jpg 漾漾廚房3.jpg

 

店家資訊

漾漾廚房

電話:02-23756557

地址:台北市漢中街107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g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