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的中午去看3D版的"馴龍高手",劇情方面帶給我一些省思,

跟著大家做的事情真的就是自己適合做的事嗎?順著自己的心去做的事,或許才是適合自己做的事。

 

但完電影之後已經13點了,於是我和小羽一起去大遠百吃午餐,

利用剩餘的750元禮券,吃一頓好一點的。

本來想吃日式吃到飽,但那個時段一個人要599元,

到4樓的"加洲風洋食館"又太多人,

最後只好到2樓的"大戶屋",大概等了5分鐘就有位置了。

 

大戶屋-我的.jpg

我點了炭烤雞肉蛋蓋飯。

 

大戶屋-我的海苔.jpg

小菜:海苔,普通。

 

大戶屋-我的烤雞塊.jpg

主餐:炭烤雞肉蛋蓋飯,炭烤土雞肉很嫩,但是量很少,約5、6塊而已,

和著醬汁的飯有入味,好吃到讓我全部吃光光,可是有部份蛋白完全沒熟...

大戶屋-我的醬菜.jpg

醬菜:醃蘿蔔、小黃瓜,甜甜的好吃喔!

 

大戶屋-我們的檸檬紅茶.jpg

飲料:和小羽一樣是檸檬紅茶,喝起來不會太甜,還不錯。

大戶屋-湯.jpg

味噌湯:兩個人都有的味噌湯,豆腐太小塊了,不夠過癮,不過湯本身滿好喝的,不會太鹹。

大戶屋-翔.jpg

小羽點的豬排蓋飯定食。

 

大戶屋-翔的豬排.jpg

豬排蓋飯:豬排很厚,大概有1.5cm~2cm吧?覆蓋醬汁的豬排外皮好吃,但肉就略顯軔性,吃起來有點老。

 

大戶屋-翔的韓式雙併小菜.jpg

雙併韓式醬菜:泡菜很辣,但很好吃,綠色的蔬菜則是醃漬成甜味,也滿好吃的。

小羽的定食餐是加88元,所以有雙併韓式醬菜、紅豆湯圓湯、60元飲料,

紅豆湯圓湯忘了拍,之前有吃過,不會太甜,還不錯吃。

 

沒設白平衡,所以照片看起來偏黃~

 

店家資訊

新竹大戶屋
地址: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2樓(大遠 百2樓)
電話:03-5277818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官網:大戶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g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