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券,

其實是月初就索取了,

但因為行程有改變,所以到昨天才使用。

 

昨天到高雄之後就直接前往這間店,

在路口發現一間很眼熟的青草茶店,

那間青草茶店是族友家開的,

他女友正好在幫忙顧店,

然後我跟小羽就停下來跟她聊了一下才過去。

繫前緣.jpg

店內的裝潢滿有氣氛的,位置也還算寬敞,滿適合聚會的,如果我有認識高雄的娃友的話就可以帶他們來這辦娃聚了。

 

繫前緣2.jpg

老闆娘(?)滿客氣的,笑臉迎人,還會到門口為顧客開門。

 


繫前緣5.jpg

因為口碑券限點茶火鍋和菱角火鍋,

所以我和小羽一人點一種,

他的是味噌菱角火鍋(左下圖),我的是水果茶火鍋(左上圖),

菜盤、白飯、點心都是一樣的東西,飲料有三種可以選(紅茶、咖啡、烏梅汁),

不過我和小羽都選烏梅汁。

繫前緣3.jpg

菜盤:青江菜、金針菇、海帶、豆皮、白豆腐、香菇、蕃茄、絲瓜、紅蘿蔔、南瓜、花椰菜、木耳、豬肉片、冬粉,

東西很多,全部吃完真的很飽。

其他:白飯,Q度剛好,不過因為我光吃料就飽了,所以飯沒有吃完。

菱角:小羽分給我吃一些,鬆鬆軟軟的很好吃,菱角沾甜醬反而比較好吃~XD

火鍋:水果茶湯底,不過喝起來只有紅棗味;小羽的是味噌,味道很淡,但不會膩。

醬料:甜味,有點像豬排醬;小羽的是豆腐乳醬,小辣,我覺得反而比較配火鍋。

繫前緣4.jpg 

飲料:烏梅汁,味道較淡,覺得普通。

點心:杏仁凍,因為我不吃杏仁,所以兩個凍都給小羽吃,他全部都吃光了,應該是好吃吧?

 

雖然原價有點不可愛,不過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很好,所以下次有去蓮池潭的話應該還會再去光顧~!

 

店家資訊:

電話::07-5887310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孔營路78號(咖啡店)

網站:繫前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hg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